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交通协辅警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13 10:46:00 作者: 字体:

       因工作需要,县交警大队上塘中队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管理岗位协辅警若干名,现将相关招聘事项通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服从管理,且组织纪律观念强。

  3.年龄18至55周岁(1958年6月1日—1995年6月1日期间出生,年满45周岁以上的须已参加社会保险)

  4.男性身高1.68米以上,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全日制文秘专业待遇从优)。

  5.左右单眼裸视力4.5以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可例外。

  6.体重不低于48千克,不超过标准体重25%,不低于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身高—110)

  7.上塘城区有固定住处(户籍不限)。

  8.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一年以上优先录取。

  二、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除周末节假日外)

  2.报名地点:永嘉县交警大队上塘中队二楼5号办公室(咨询电话:66966859)

  3.报名要求: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1寸彩照三张到报名地点报名。

  4.资格审查合格后,经笔试、体测、体检、政审,好中选优,最终确定聘用人员。

  5.被聘用人员在交警上塘中队工作,根据特长分配不同工作岗位,工资待遇从优。

  6.体检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人发【2001】74号),体检费用自理。

  永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上塘中队

  二0一四年一月十三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