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关于开展特色旅游产品创建活动的通知》等内容

发布时间:2014-01-09 20:49: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关于开展特色旅游产品创建活动的通知》等内容

  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关于开展特色旅游产品创建活动的通知》等内容,陈志斌、曹启峰、郑焕东、戴晓勇、周俊武、刘辉文、吴荣花等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特色旅游产品创建活动的通知》。据悉,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旅游业,加快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温州特色旅游产品,根据全市创建活动,我县在“十二五”期间,开展特色旅游产品创建活动,重点创建十类,即创建历史文化村落10个、乡村休闲观光园10个、森林公园(湿地公园)15个、自助旅游营地驿站10个、文化艺术参观点10个、智慧旅游体验点10个、特色旅游购物场所10家、星级乡村客栈10家、星级特色餐馆10家、星级酒吧茶楼10家。通过创建十类特色旅游产品的目标,发挥旅游服务标准化手段作用,进一步提高旅游产品质量,培育旅游产业品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转变旅游产业发展方式,增强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将旅游业培育成为重要的支柱产业。

  会议还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我县造纸行业整治采用“一企一锅炉”相关事宜、《楠溪江环湖生态园工作方案》,会议还讨论研究《关于创新审批服务切实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实施意见(试行)》、2014年招商选资拟签约项目审查情况等。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