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娄绍光到南城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01-09 20:49: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府办、环保、财政、上塘中心城区等有关负责人,到南城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多,街道要主动提前介入,配合上塘中心城区,做好建设项目前期政策处理,及时做好矛盾化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1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府办、环保、财政、上塘中心城区等有关负责人,到南城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多,街道要主动提前介入,配合上塘中心城区,做好建设项目前期政策处理,及时做好矛盾化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乌岩山公园工程、仁堂凹通道、禾益电镀等现场实地察看,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去年以来,南城街道围绕“三生相融·幸福南城”建设目标,以抓产业促转型,抓服务优化环境,重点着手做好县排涝应急工程、公安三所、三李公路等26个重点工程建设政策处理,打开大投资大建设的局面。2013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25.09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23002万元,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69万元,外贸进出口总额548万美元。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 娄绍光对南城街道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城市环境卫生保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将影响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巩固和深化,尤其是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是城市建设的基础,基础建设不完善,环境不改变,很难留住企业和人才。下步要加大城市环境整治力度,地上环境卫生保洁要深化,地下污水管网建设要加大力度。要提高处理社会事务的能力,要有长期应对做好社会复杂事务的思想准备,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工作程序处理要到位。面对矛盾复杂的村情,班子要有战斗力、凝聚力,形成统一的解决方案,主动深入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