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      议事      沟通

 
视频访谈
 
文字直播
主 题                 网友对TA有话说
   

创新金融,服务永嘉

   2013年,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市县全会精神,围绕“三生相融•幸福永嘉”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以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突出金融改革创新,注重服务实体经济,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全县金融产业发展。



永嘉县金融办主任陈丐法

最新消息
   

近日,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丐法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县党政部门一把手网络系列访谈”栏目演播室,就如何全面推进我县金融产业发展,与广大网友在线进行了沟通交流。

近日,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丐法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县党政部门一把手网络系列访谈”栏目演播室,就如何全面推进我县金融产业发展,与广大网友在线进行了沟通交流。
 
  • 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丐法对话网民
  • 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丐法对话网民
  •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编辑:郑万云 制作人:叶奔奔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