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图说新闻:雾凇景色美如画

发布时间:2013-12-22 22:20: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不少地方下起了雪,而我县四海山也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12月21日,溪下罗垟出现了美丽的雾凇奇观,植被覆盖上了晶莹剔透的冰晶,被冰晶包裹着,玉树琼枝,颇有一番滋味,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使不少游客纷至沓来。

  记者看到,雾凇遍地,每棵树的枝头上,都开满了晶莹剔透的冰花,宛若一个冰雕玉砌的“南方雪国”。 寒冷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游客喜悦的心情,大家沉醉于冰天雪地之中,赞叹大自然的造化神奇,尽情领略冰雪雾凇奇观,纷纷举起相机,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下这难得一见的雾凇奇景。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