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本网市民监督团就楠溪山居酒店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回访监督

发布时间:2013-12-15 22:03: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楠溪山居酒店是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的集度假、休闲、旅游、会议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宾馆。该项目位于沙头镇渔田村,主体工程投资6500万元,总用地28.28亩,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该工程于去年12月份动工,今年9月中旬,本网市民监督团对该工程进行监督时发现,开工近一年还在建地基。如今3个月过去,工程进展情况怎么样了?近日,本网市民监督团对该工程进行回访监督。

  市民监督团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只见钢筋密密麻麻地铺设着,10多个工人正在扎钢筋。据介绍,目前正在对主楼的第一层进行扎钢筋,随后将进行浇筑,大概今年农历年底前才能完成主楼第一层的浇筑。

  市民监督员周智健说,按照目前的施工状态,到底什么时候主楼能够结顶,分体客房什么时候能开工呢?

  温州市溪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宗华说,目前完成了主楼工程量的50%左右,完成总工程量(主楼和分体客房)的30%左右。主楼预计明年上半年结顶,分体客房将在明年上半年开工。

  对此,市民监督员追问,按照这样的进度,什么时候才能试营业?面对市民监督员的提问,徐宗华坦诚地表示,要想试营业还得到2015年5月1日左右。在听了该项目负责人的回答后,周智健说,之前由于地质的原因拖慢了工程,现在问题解决了,应该要增加工人,迎头赶上。市民监督员朱欣丰说,听介绍该工程还存在个别政策处理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能为投资者创造一个良好的建设环境。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