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3-12-15 22:03: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13日,我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参加会议。

  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重点领域事故总量仍然居高不下,安全生产隐患仍然大量存在,个别重点工作进度缓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依然薄弱。陈志斌指出,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防治结合抓好年内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事故防控,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突出重点难点,全力打好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在建工程安全防范攻坚战。要重点强调突出对油气、化工输送管道的安全专项检查。要倒排时间,推进年内企业“三项建设”、“网格化”工作、年终考核准备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要多管齐下,以新的思路、新的办法、新的手段努力促进安全生产上台阶、上水平,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