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龙瀑仙洞入选大世界基尼斯中国之最

发布时间:2013-12-11 23:01: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今天上午,岩头镇龙瀑仙洞入选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中国之最授牌仪式在龙瀑仙洞洞穴内举行。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负责人张晨江宣布龙瀑仙洞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工悬空景观洞穴群”,并现场授牌。

  今天上午,岩头镇龙瀑仙洞入选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中国之最授牌仪式在龙瀑仙洞洞穴内举行。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负责人张晨江宣布龙瀑仙洞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工悬空景观洞穴群”,并现场授牌。

  龙瀑仙洞景区面积达1000多万平方米,环境清幽,景色绮丽,最让游客叹为观止的是在山体悬崖离地100米高的地方有22个人工构筑的洞穴,总面积达6486平方米,其中15个为悬空洞穴,而且洞洞相连形成一个庞大的景观洞穴群。经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专家现场勘察并对照全国同类型景观洞穴,权威认定龙瀑仙洞为中国“最大的人工悬空景观洞穴群”。

 
  

 

  

  龙瀑仙洞景区的22个洞穴群虽然属于人工开凿,但却与周围的生态自然景观完美融合,并且每个洞穴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景观。有的洞穴瀑布、池潭合而为一,有的洞穴亭、廊、绿竹等人工与自然融于一体,有的洞穴直冲云天,要走笔直的盘旋梯艰难攀登,还有的洞穴与潭水相连,需要仰卧在船内才能通过……其中最大的悬空景观洞穴面积达825平方米,洞口不仅常年瀑布飞流,还设有农家乐、超市等设施,可同时容纳800多人在洞中聚餐。

  为祝贺龙瀑仙洞荣获中国“最大的人工悬空景观洞穴群”称号,即日起景区特别推出全程半价、2+1亲子套票和平价农家乐优惠活动。

  据悉,基尼斯中国之最是中国版本的“吉尼斯纪录”,该纪录以“扬民族之文化,激华夏之豪情,立中国之奇绝,创世界之新最”为宗旨。记者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