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调研三江商务区开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3-10-31 22:15:56 编辑:谷小东 字体:
核心提示:31日,县委书记盛秋平在调研三江商务区开发建设情况时指出,要以对永嘉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明目标、抓重点,优环境、创一流,急而不躁、稳扎稳打,努力开创三江开发建设新局面。

  31日下午,县委书记盛秋平率队到三江商务区专题调研三江开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对永嘉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明目标、抓重点,优环境、创一流,急而不躁、稳扎稳打,努力开创三江开发建设新局面。县领导陈志斌、戴晓勇陪同。

  看项目、听汇报,盛秋平一行先后查看了狮子山观景平台、新建村旧村改造点和三江标准堤工程等地,详细了解各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期有关工作汇报。盛秋平指出,三江商务区成立以来,经过多方努力,重大项目的顺利落地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一系列基础设施项目的稳步推进,环境得到了逐步的改善,充分展示了三江良好的形象,但个别项目推进过程中还有些磕磕碰碰,下步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明确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开发建设,以此来回应老百姓的美好期待。当前的三江商务区正面临着难得的大好机遇,随着过江通道的建成,三江势必会成为投资的热土。针对纷至沓来的投资者,三江务必要设定高标准的招商门槛,以产业化带动为主要方向来评判选资工作。

  盛秋平强调,规划工作是各项开发建设的关键所在,要有“一个规划画到底、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来坚持规划为龙头作用不动摇,再细致琢磨、逐步完善。要树立招商选资就是生命线的理念,热心服务于投资者,以诚心接待,不厌其烦,主动配合,努力为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让投资者放心投资,再创招商工作新佳绩。要加大攻坚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合力,强化协作,尽快形成良性的工作机制,让更多懂得建设的人员参与进来,全力以赴促进大发展。要狠抓审批服务工作,在三江开展审批改革试点,做到纵向到位、创新举措,提高办事效率。

  “我们要的是工作成果,而不是滔滔不绝的解释和没有完工的理由。”盛秋平强调,三江作为永嘉发展的领头羊,一定要形成一流的发展环境,建设一支能够堪当重任、冲锋在前的干部队伍,发现问题和困难时不能窝再那里、捂在那里,而要挑起担子、负起责任。要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为契机,选优配强村级组织班子,严刹不良社会风气。要在破解要素制约上下功夫,强化各种保障,并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和水平,唱响好声音,努力塑造三江良好形象。(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