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两车碰撞引发燃烧 宝马车烧成空壳

发布时间:2013-10-29 17:04:13 编辑:谷小东 字体:
 

  

  28日晚上11点左右,S223省道黄田段火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轿车与一东南轿车发生猛烈碰撞,事故导致宝马车起火,最后被烧成了空壳,东南轿车则几乎报废。

  交警上塘中队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在事故现场,民交警看到,宝马车正在燃烧,不时有火星冒出,地面散落着撞击所掉落的零部件。消防人员正拿着喷水枪,不断向正在燃烧的宝马车喷水。但由于火势太大,最终宝马车还是被烧成空壳。而跟宝马车发生碰撞的东南小轿车被撞得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后,交警在现场并没有找到宝马车驾驶员,而在东南车上一受伤的男子杨某被120急救中心的车子及时送往温州市中心医院,交警在医院急救室里见到伤者杨某时,他满脸是血,已经言语不清。今当日清晨经过手术后,杨某还在重症监护室里观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交警联系宝马车车主得知,宝马车车主章某将车子借给朋友开走,事发后才知道出了事,但一直无法与朋友取得联系。据了解,宝马车保险日期到2013年7月份终止,现在属于未保险时期。而宝马车在此次事故中损失估计不下百万元。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邹汉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