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到岩头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28 11:18:39 编辑:谷小东 字体:
核心提示: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点上的村干部和村民的建设积极性已经给鼓励起来了,各地要以这次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会机会,继续加大建设力度、加大资金投入的建设力度,要把这种建设力度保持延续下去,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几个示范样板工程。

  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岩头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点上的村干部和村民的建设积极性已经给鼓励起来了,各地要以这次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会机会,继续加大建设力度、加大资金投入的建设力度,要把这种建设力度保持延续下去,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几个示范样板工程。县领导章寿禹、胡宝锋、潘统龙、林建波等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下日川村、苍坡村、岩头古村、丽水街、芙蓉新村等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会点上进行察看,并对沿线公路环境进行巡视,每到一点都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现场点评。在下日川村,娄绍光看到干部和村民投入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的积极性被广泛调动了,不仅村干部人人负责、个个带头,村民也积极性高涨,家家动手、人人出力。娄绍光指出,美丽乡村建设面貌改变了,村民看到了,也受益了,而且村干部和村民建设积极性有了,政府继续加大资金投入,要把这种建设力度和氛围保持延续下去,要下功夫重点集中打造几个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样板工程,为下步引导村民发展民宿旅游奠定基础。

  娄绍光强调,当前楠溪江的农村环境治理是关键,环境治理水排污是关键,下步对几个重点村要统一制定排污、排水整体规划和整治方案,要整合出能满足大建设需求的涉农资金、集中精力、集中资金进行彻底治理,改善村居环境卫生,引导村民素质提升,发展旅游经济。(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