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辆拖拉机竟载14人

发布时间:2013-08-12 22:39: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一辆载有14人的四轮拖拉机从瓯北三桥往双屿方向驶去,夜间巡逻的交警示意拖拉机靠边停车,谁知,拖拉机驾驶员竟然不理不睬,继续往前开。交警强行拦下拖拉机后发现,拖拉机驾驶室内包括司机坐着3人,后面装货的漏斗上还载着6个大人和5个小孩。

  交警对驾驶员讲述拖拉机载人的危害性,将这些村民带到了执勤点,让他们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片和当地的一些农民乘坐农用车发生交通事故案例的资料。在惨痛的事实面前,拖拉机驾驶员终于低下了头,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以后再也不会用拖拉机载人了。(通讯员 厉朋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