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率队到巽宅镇开展“四千”行动

发布时间:2013-08-11 21:59: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水利、文化、交通、农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巽宅镇开展“四千”行动,听民意、解难题,为村居社区发展出谋划策。

  8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水利、文化、交通、农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巽宅镇开展“四千”行动,听民意、解难题,为村居社区发展出谋划策。

  娄绍光一行首先来到巽宅镇进书村参观了该村防洪坝及坝内公园项目现场,在听取当地村干部关于防洪坝立项建设的思路后,娄绍光要求,村干部要尽快发动沿溪居民清理坝内杂物与垃圾,防洪坝与休闲公园建设要融入楠溪江的自然风光,在原有的鹅卵石堤坝上加以整改,打造成一个自然淳朴的休闲景观。



  随后,娄绍光一行和巽宅镇的村居社区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各村居社区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予以反馈解决。娄绍光指出,巽宅镇要依托当地的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和生态旅游产业,带动村民就业致富;各类基础设施建设要注重与楠溪江的风格相适宜,在追求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农村保洁工作绝不能放松,环境整治工作一步也不能退让,溪边的垃圾和违章建筑要及时清理;要关注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让农村文化事业发展起来,让村民文化活动活跃起来。要认真听取并高度重视各类民生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