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娄绍光率县拥军慰问团慰问温州军分区官兵

发布时间:2013-07-29 21:46: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盛秋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专程到温州军分区开展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盛秋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专程到温州军分区开展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罗晴军,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陪同。

  县拥军慰问团的到来受到了温州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政委雷林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盛秋平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一直以来,温州军分区对永嘉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多方面帮助和支持,在参加抢险救援、支持地方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永嘉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扎实推进部队建设,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地方应有的贡献。希望温州军分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嘉改革发展,加强军地合作交流。



  任明龙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对我县慰问团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永嘉长期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在国防军队建设和双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永嘉的紧密联系,开创军地双拥工作新局面。(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