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      议事      沟通

 
视频访谈
 
文字直播
主 题                 网友对TA有话说
   

永嘉各部门、镇街年2013年度工作目标和承诺

   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现代化宜居宜业宜游小城市建设的重要一年,现在的桥下镇,地域辽阔,人口众多,具有区位、空间、产业、生态、文化等优势,发展潜力强劲。桥下镇要抓住省级中心镇培育的历史机遇,围绕温州“1650”大都市发展构架,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强势推进桥下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逐步融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今年桥下我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根本主线,以深化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为根本目的,坚持农业生态化、工业园区化、人口城镇化的发展思路,深入实施“四统筹四跨越”战略,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省级中心镇。2012年,全镇共实现工业总产值25.75亿元,同比增长31.8%;财政税收总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21.15%;农民人均收入7998元,同比增长10%。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06多亿元,流转土地8700亩,全镇138个村完成三分三改工作并全部开设经济合作社账户。



桥下镇党委书记 董庆标

最新消息
   

6月19日晚,桥下镇党委书记董庆标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县党政部门一把手网络系列访谈”栏目演播室,围绕“四大统筹,四大跨越”战略与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省级中心镇、环境综合整治、发展壮大教玩具产业等话题,与广大网民在线沟通交流。

为深入开展“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问政于民,推进领导干部网访长效机制建设,我县将开展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民访谈活动。即日起,市民可登陆永嘉网(www.yjnet.cn),就推进“三生相融·幸福永嘉”建设相关问题给访谈嘉宾留言,到时将选取相关问题与访谈嘉宾现场交流。
 
  • 桥下镇党委书记董庆标对话网民
  •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编辑:郑万云 制作人:叶奔奔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