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屿后巷16户邻里聚餐共度端午节

发布时间:2013-06-13 23:01: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12日是端午节,和家人一起包粽子、吃咸蛋、泡雄黄酒、挂艾蒿叶是少不了的传统习俗。而县城屿后巷161—168号、146—149号的16户居民却自发组织一起聚餐,大家边吃边聊,吃出了邻里情,聊出了邻里爱,过了一个令人羡慕的端午节。当晚,屿山脚下一户人家的院子里一片欢声笑语,七桌酒席已经开场,80多位居民围坐在餐桌旁,觥筹交错,拉着家常,热闹非凡。

  居民戴爱琴告诉记者,这是屿后巷居民第一次自发组织的聚餐,身为屿后巷住了几十年的老住户,看到这样的情景甭提有多高兴了。这次聚餐举办得非常成功,大家都非常开心,接下来的中秋节准备也这样办,拉近邻里关系。(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