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      议事      沟通

 
视频访谈
 
文字直播
主 题                 网友对TA有话说
   

抢抓机遇 克难攻坚 努力实现三江开发新跨越

  2013年是三江商务区开发建设的攻坚年,是实现规划宏伟蓝图真正起步、初现建设形象的关键之年。三江商务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县“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大都市核心区”战略,以“两提两争”实践活动为主线,按照“三年打好基础,五年基本见形,十年基本建成”的目标要求,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固定资产投资、城乡统筹建设、招商引资、环境整治等方面为突破口, 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发挥“三牛精神”,努力实现三江开发新跨越。在不久的将来,一座国际化的三江新城将傲然崛起于瓯江之畔!



三江商务区党委书记 胡宋孝

最新消息
   

近日,三江商务区党委书记胡宋孝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县党政部门一把手网络系列访谈”栏目演播室,围绕三江商务区的发展、重点工程建设、四边三化、农房集聚等老百姓关注的话题,与广大网民在线沟通交流。

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开展“两提两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三江商务区党委书记胡宋孝对话网民
  • 我县全面开展“两提两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访谈花絮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编辑:郑万云 制作人:叶奔奔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