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      议事      沟通

 
视频访谈
 
文字直播
主 题                 网友对TA有话说
   

民生为先 提质增效 服务城乡建设大发展

  县住建局作为城乡建设的主力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大战略”目标,服从服务于切实改善民生这个大局,着力深化“两提两争”主题实践,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地服务城乡统筹发展。在我县新一轮跨越发展征程中,住建人等不起、慢不得,决心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不断完善城乡规划编制体系,巩固强化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管理,稳步落实基础设施和城镇绿化建设,加快推进城中村、农房改造集聚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努力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走出一条符合永嘉实际的城乡建设发展之路。



建设局局长 潘剑永

最新消息
   

近日,县住建局局长潘剑永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县党政部门一把手网络系列访谈”栏目演播室,围绕我县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城镇绿化、农房改造集聚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等话题,与广大网民在线沟通交流,听民声、问民计、集民智、解民困。

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开展“两提两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潘剑永对话网民
  • 我县全面开展“两提两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访谈花絮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编辑:郑万云 制作人:叶奔奔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