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访谈人物


嘉宾 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局长 卢银林
  新居民服务管理局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县政府直属监督管理类事业单位,成立之初,叫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在2011年11月更名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
时间 2014年8月13日
 

2014年,乌牛街道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克难攻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平台,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3月28日,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刘招贤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县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民”栏目演播室,围绕我县“单独两孩”政策落实情况、计生家庭幸福促进工程、计生利导具体优惠内容及补助标准、计生家庭受到侵权应该到哪里寻求帮助、计生罚款如何使用、病残儿鉴定的程序、“优生六免”情况等问题,与广大网民在线沟通交流。
最新动态
  • 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局长卢银林对话网民
  • 乌牛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月道对话网民
  • 县金融办主任陈丐法对话网民
  • 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刘招贤对话网民
  • 县水利局局长戴本石对话网民
  • 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丐法对话网民
  • 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丐法对话网民
  • 县民政局局长周功巨对话网民
  • 主办单位
    ·中共永嘉县委
    ·永嘉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永嘉县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
    ·参加访谈活动的部门、镇街
    ·永嘉县广播电视台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
     

     县部门一把手访谈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陈光銮

    谋大局 抓投资 努力实现跨越发展

      县发改局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总载体,找准坐标系,主动挑重担、揽重任、谋全局,以重大项目为着力点,把握投资方向,加大项目申报对接力度,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搞好项目的策划和包装,争取列入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划,谋划一批相关的产业平台、重大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小城市培育试点等重大项目,积极培育“十二五”时期新的投资增长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局长 潘剑永

    民生为先提质增效服务城乡建设大发展

      县住建局作为城乡建设的主力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大战略”目标,服从服务于切实改善民生这个大局,着力深化“两提两争”主题实践,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地服务城乡统筹发展。在我县新一轮跨越发展征程中,住建人等不起、慢不得,决心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不断完善城乡规划编制体系,巩固强化建筑业和房...

    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  施宏光

     

    夯实基础 创新发展 推进楠溪江旅游业跨越式发展

      楠溪江风景旅游区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总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力度,紧紧围绕“两区两地”联创(创建楠溪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地),深入实施“大生态旅游区”战略,以旅游重点项目和精品景区建设为抓手,加大旅游招商选资和宣传促销力度,强化旅游资源保护和行业服务管理,不断完善旅游“六要素”体系,继续为楠溪江旅游业的跨越式发展和战略性崛起打好坚实基础。

            

    卫生局局长 周伟

     



    借项目出力,做惠民工程,全力推进卫生事业跨越式发展


      “卫生”和“民生”一字之差,两者息息相关,紧密相连。怎样把卫生事业打造成为民造福,提升民众生活质量、幸福指数的事业,始终是“卫生人”最为关心的事。2013年,结合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永嘉县卫生局以“惠民”、“利民”为工作目标,全力参与打造“幸福永嘉”,以“卫生重大建设项目”、“卫生基层建设项目”、“基层卫生惠民项目”等“十大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努力提高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实现卫生事业发展的大跃进。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传旺 

     

    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教育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和千家万户的幸福。2013年,永嘉县教育局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按照县委、县政府“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深入开展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举全局之力实施教育十大重点工作项目,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育管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立德树人,实干兴教,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着力促进教育公平,共建“三生相融•幸福永嘉”。             
     

    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
    冯学夫

     



    强化“四换”引导 助推工业经济腾飞


      2013年,县经信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市县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三生相融•幸福永嘉”总体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机器换人、空间换地、电商换市、腾笼换鸟”导向作用,以“十大项目”和“双服务”为载体,攻项目扩投资,调结构促转型,搭平台拓市场,强监察降能耗,解难题助发展,助推我县工业经济腾飞。             


            

    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党组书记 胡佐光 

     

    真抓实干 济惠民生 助推文化繁荣发展

      县文广新局以贯彻落实十八大为主线,紧盯“争创浙江省文化先进县”目标,深入实施“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抓重点、攻难点、求亮点,完善公共文化服务新格局,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新水平,深化文化遗产管理新理念,构建文化市场管理新秩序,增添文化产业发展新动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引领凝聚“中国梦”正能量,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推进全县文化建设。             
     

    县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董群策
     

     

    促节约 守红线 惠民生
    全力推动国土事业实现新跨越


      “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切实保护耕地”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也是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问题。2013年,永嘉县国土资源局按照县委、县政府“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保障发展、保护耕地、保障权益、保护队伍”总体思路,坚持落实节约优先战略,促进土地集约利用,保障合理用地需求,严格耕地资源保护,提升服务民生水平,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土地要素支撑和优质国土资源服务。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郑文荣 

     

    全面加快建设步伐 努力打造畅通永嘉

      加快建设,跨越发展,当好“三生相融•幸福永嘉”先行官,是全体永嘉交通人的光荣使命和豪迈梦想。交通“十二五”规划开启了永嘉交通发展的新征程,交通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掀起了交通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新一轮热潮。2013年,永嘉交通运输局以深入开展“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交通“十大项目”为抓手,坚定信心决心,创新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全面加快建设通达快捷经济安全的现代大交通,努力打造“畅通永嘉”,为推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基础保障!             
     

    县农办(农业局)主任(局长)
    徐贤博

     

    促增收,优环境,强基础,争创三农和谐新局面

      县委农办(县农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发展三农的工作部署,以“三化同步”为目标,以农民增收为中心,以产业化培育为突破口,以深入实施“139富民攻坚计划”、“共同跨越六大行动”为抓手,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切实抓好农业产业提升、农民素质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综合改革、强农惠农政策保障,为永嘉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构建和谐新农村发挥了重要作用。

     

    永嘉县县人社局局长 邵秋莲 

     

    致力民生幸福 促进转型升级
    全力推动人力社保事业新发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是人民群众的幸福工程、温暖工程。2013年,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县委、县政府“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城乡统筹、服务发展”的总体目标,着力推进人才引领、创业就业、人事管理、社会保障、和谐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瞄准一流目标,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坚持为经济转型升级服务、为人民生活幸福服务、为维护公平正义服务。             
     

    永嘉县公安消防局局长 林香茂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增强防火自救能力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3个 “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县公安消防局也迎来了永嘉消防建队40周年,同时,全县的火灾也进入了秋冬高发季节。在这样一种形势下,我们组织开展县公安消防局局长访谈节目,旨在与社会群众共同讨论消防安全公共课题,加深全县群众对消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全县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为永嘉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永嘉县公安局政委 吴肖峰
     

    正本立纲强队伍、创先争优强工作
     


      2013年,县公安部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保六晋三”总目标,以“三确保、三创特、三创优”为载体,坚持“严打、严防、严管”基本策略,大力推进立体防控、除恶治乱、做实基础等重点工作,团结一心、奋力前行、努力创造和谐稳定常态的社会治安环境。
                 

     

    永嘉县民政局局长周功巨 

    “给力”民政助弱势群体“圆梦”
     


      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最需要圆梦的正是那些最困难的弱势群体。为此,县民政局坚持以“贴心民政”创建为载体,着力深化“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要务,努力构建“现代大民政”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好民政在加强社会建设中的保底作用、基础作用、支持作用、支撑作用,较好地解决了城乡困难群众生活难、看病难、住房难等问题,使得城乡困难群众困有所救、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较好地推动了各项民政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推进“三生相融•幸福永嘉”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永嘉县金融办主任 陈丐法
     

    创新金融,服务永嘉
     


      2013年,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市县全会精神,围绕“三生相融•幸福永嘉”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以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突出金融改革创新,注重服务实体经济,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全县金融产业发展。
                 

     

    永嘉县水利局局长 戴本石 

    全面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
     


      全面实施水乡建设百亿工程,坚持以楠溪江等四大流域为主战场,全面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同时,我县将进一步实施污染源治理工程,防洪保安工程,河网综合整治工程,亿方引水工程,河口治理开发工程和水源地保护、水乡文化提升、节水社会建设工程,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快建设一批美丽水乡示范流域和示范镇街。

    永嘉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 刘招贤
     

    打造阳光计生、和谐计生
     


      因为历史文化的多重因素,永嘉群众的生育观念比较落后,存在多子多福和男孩偏好。从历史文化、社会等着手分析,其最根源的原因是“生儿防老”。为解决其后顾之忧,转变生育观念,永嘉县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强力推出永嘉计生利导政策,解决计生家庭后顾之忧。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打造阳光计生、和谐计生等工程,提供优质服务,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水平也得到明显提升,同时,开展帮助计生家庭创业、计生维权、打击两非等活动,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使永嘉计生人更加融入人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计生后进转化工作增添了新的力量。
                 

     

    永嘉县林业局局长 李佩瑶 

     

    积极构建完备的林业生态体系、发达的林业产业体系、繁荣的生态文化体系
     


      林业是一项基础产业,也是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具有生态、经济、固碳、保健、美化等功能,在实现科学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应对气候变化、解决“三农”问题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林业的转型发展,事关兴林富民,事关农村发展,事关环境保护的重大改革。近几年来,永嘉县林业局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林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根本性目标,积极构建完备的林业生态体系、发达的林业产业体系、繁荣的生态文化体系,并取得了较大成效,为我县的赶超发展、激情跨越做出了积极贡献。

     

     

    县财政(地税)局局长 陈芝双
     

    依法治税、为民理财、务实创新、廉洁高效
     


      近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财政局领导班子与广大财税干部职工一道同心协力,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和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永嘉财税人始终秉承“依法治税、为民理财、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和“实、稳、优”的财税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财税杠杆和财力保障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洪
     


    永嘉县国家税务局职能
     


      1997年9月,县国家税务局正式分设,实行中央垂直管理。现有内设机构10个,下设直属机构(稽查局)1个,信息中心1个,基层征收单位有三个税务分局(瓯北、桥头、乌牛)和税源管理二科(上塘)。县局主要负责全县14000多纳税户的税收征管工作。主要负责和主管增值税、消费税、部份企业的企业所得税、车辆购置税的征收管理职能以及出口退税的管理任务。
                 

     

    县民政局局长 周功巨
     

    “给力”民政助弱势群体“圆梦”
     


      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最需要圆梦的正是那些最困难的弱势群体。为此,县民政局坚持以“贴心民政”创建为载体,着力深化“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要务,努力构建“现代大民政”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好民政在加强社会建设中的保底作用、基础作用、支持作用、支撑作用,较好地解决了城乡困难群众生活难、看病难、住房难等问题,使得城乡困难群众困有所救、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 罗晴军
     


    深化军民融合发展 助力美丽永嘉建设
     


      普及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对于凝聚全民族的意志和力量,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当前,尽管和平与发展是时代的主题,但战争的危险依然存在,我国的周边环境又比较复杂,强化全民国防意识极为重要。要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局长 卢银林
     

    创新社会管理 促进社会融合
     


      新居民服务管理局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县政府直属监督管理类事业单位,成立之初,叫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在2011年11月更名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目前内设办公室、信息管理科、宣传服务科、监督协调科等四个科室,下设上塘、沙头、桥头、桥下、东瓯、江北、黄田、乌牛、三江等九个新居民服务管理所。
                 

     


     


      

     
     县镇街一把手访谈                                                      

    上塘中心城区党委书记 虞绍榜

    凝心聚力 共绘美好上塘新蓝图

      上塘中心城区深入开展“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目标体系化,任务具体化,措施制度化,抓策划促规划,抓项目促投资,抓招商促发展,充分发挥其县城所在地综合优势,抓住温州大都市区建设战略实施机遇,对接温州中心城市“跨江”发展,立足“瓯江北岸新城”,服务“楠溪乐园”开发,以城市“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依托基础设施网络支撑,聚焦现代城市...             

    三江商务区党委书记 胡宋孝

    抢抓机遇 克难攻坚 努力实现三江开发新跨越

      2013年是三江商务区开发建设的攻坚年,是实现规划宏伟蓝图真正起步、初现建设形象的关键之年。三江商务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县“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大都市核心区”战略,以“两提两争”实践活动为主线,按照“三年打好基础,五年基本见形,十年基本建成”的目标要求,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固定资产投资、城乡统筹建设、招商引资、环境整治等方面...                         

    永嘉县桥头镇镇长 卢银林

     

    凝心聚力 跨越发展 全力打造现代化宜居宜业小城市

      2013年,桥头镇党委、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全力打造“现代化宜居宜业小城市”为目标,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总载体,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深化发展改革为两大抓手,深入实施“加快经济转型、狠抓项目攻坚、推进城乡统筹、致力改善民生...  

    岩头镇党委书记 何学考

     

    快马加鞭,乘势而上,焕发岩头古镇新风采

      2013年,岩头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市县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大生态旅游区”战略,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以“两提”为主线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四大活动”,全力开展招商投入、产业升级、美丽乡村、城乡统筹...              

    永嘉县桥下镇党委书记 董庆标

     

    坚定信心 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

      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现代化宜居宜业宜游小城市建设的重要一年,现在的桥下镇,地域辽阔,人口众多,具有区位、空间、产业、生态、文化等优势,发展潜力强劲。桥下镇要抓住省级中心镇培育的历史机遇,围绕温州“1650”大都市发展构架,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 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强势推进桥下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逐步融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  

    瓯北城市新区党委书记 戴源涌 

     

    紧盯目标,奋勇争先 全力开创瓯北赶超发展新局面

      2013年,瓯北城市新区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抢抓温州“跨江发展”的良好机遇,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大都市核心区”战略,紧紧围绕招商投入、产业升级、城乡统筹、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拓空间、攻项目、惠民生、促转型,着力以群众在干部心中的份量来提高干部在群众心中的份量,着力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来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永嘉县沙头镇党委书记 季洪海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致力打造“楠溪明珠 花园沙头”

      2013年,沙头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倚城、倚山、倚江的区位优势,对接沿江发展现代工业,借助山区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依托自然生态环境发展休闲旅游,拉大框架加快推进城市化,洁化绿化美化环境扮靓镇容镇貌,全力开展招商投入、产业升级、美丽乡村、城乡统筹、社会平安“五大攻坚”,确保完成招商选资1.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0.91亿元...  
     

    大若岩镇党委书记 汤森海

     

    生态立镇,旅游兴镇,打造楠溪江永远的热点、亮点

      2012年,大若岩镇党委、政府围绕“生态立镇、旅游兴镇”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全力推动大若岩新一轮发展。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7亿元,成功招商2.15亿元,“三分三改”完成100%,拆违59000平方,新增城郊公共绿地1100亩,获省级荣誉2项,市级荣誉5项,县级荣誉15项。2013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大若岩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克难攻坚的魄力、改革创新的锐气,带领全镇人民着力打造一个经济腾飞、环境优美、生活富裕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强镇,使大若岩真正成为楠溪江风景区永远的热点、亮点。   

    永嘉县枫林镇党委书记 叶胜杰

     

    加快“三生相融 幸福枫林” 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2013年,枫林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枫林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致力推进特色经济发展,致力抓好有效投资增长,致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致力做好“美丽枫林”建设,致力改善民生创新管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加快“三生相融 •幸福枫林”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永嘉县碧莲镇党委书记 徐良明

     

    环境立镇、农业强镇、文化兴镇

      碧莲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充分发挥碧莲镇区域特色和自然条件优势,以“环境立镇、农业强镇、文化兴镇”为口号,以“宜居、宜商、舒适、便捷”为主题,致力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和城乡统筹改革为抓手,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全力打造生态型农业强镇。

    永嘉县鹤盛镇党委书记 李永绍

     

    致力民生幸福 促进转型升级
    全力推动人力社保事业新发展


      2013年,鹤盛镇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等 “四大活动”,全力开展招商投入、环境整治、城乡统筹“三大攻坚”,深入实施“中心镇培育、旅游跨越发展、民生保障”三大战略,努力打造低碳山水旅游特色镇。

    永嘉县巽宅镇党委书记 周宁国

     

    深入实施“五个巽宅”战略

      巽宅镇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五个巽宅”战略,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龙头,以深化改革开放为动力,着力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着力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把巽宅建设成为养生长寿的福地和温馨休闲的中心镇。

    永嘉县岩坦镇党委书记 郑建南

     

    拉框架,优环境、强功能 全力打造“生态名镇、旅游重镇”

      岩坦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为总纲,大力发展支柱产业,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镇,旅游兴镇”的战略,牢牢抓住美丽浙南水乡建设的契机,扎实推进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完善镇区功能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把岩坦打造成为生活环境优美、功能特色分明、基础设施齐全,交通便捷顺畅的“生态名镇、旅游重镇”,扮靓温州北大门。

    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麻曙明
     


    全力打造“活力、和谐、幸福”新南城
     


      2014年,南城街道坚持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积极参与 “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实施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大战略”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找准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南城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主动力,依托基础设施网络支撑,培育特色城市功能,以山水人居休闲城区和政治文化服务中心为发展目标,努力建设“活力、和谐、幸福”新南城。
                 

     

    江北街道党工委书记 尤建夏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稳步推进“十二五”期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2014年,江北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为导向,进一步关注和改善民生,以不断调整完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主线,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抓服务、求突破、惠民生、保稳定、强保障,稳步推进“十二五”期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乌牛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月道
     


    克难攻坚 顺势而上 努力建设宜业宜居新乌牛
     


      2014年,乌牛街道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克难攻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平台,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振兴实体经济为目标,筑巢引凤,推进工业园区建设;以转型发展为主线,腾笼换鸟,助推产业退二进三;以承接“大都市区”为契机,着力重点亮点区块开发,提升城镇品味;以“五水共治”为抓手,强化民生工程建设,打造美丽浙南水乡。努力实现乌牛经济社会激情跨越,赶超发展 。
                 

     
       
       
     访谈花絮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编辑:郑万云 制作人:叶奔奔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