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2月25日就开学了,我就跟着舅婆先回来了。”在温州北站的门口,8岁的杨敬芳显得很疲惫,坐在一堆行李上休息,一旁的舅婆正打电话叫亲戚过来接她们。杨敬芳告诉记者,由于家中有事情,父母亲要过十几天才能回来。
 
       ·温馨提示助您顺利出行·

  时光流转,转眼又到一年春运时节,远在他乡的你即将踏上归家的路途,飞机也许是你回家选择的交通工具,相信你不愿意因为一些小小的问题影响你和家人团聚的心情,在此提供几个春运期间乘坐飞机的小提示,祝愿你一路称心如意。

  提示一:购买热点航线春运机票宜早不宜迟
  航空运输 热点航线的特点就是,离飞机起飞的时间越近,机票的价格越高,目前订购机票一般都还有比较低的折扣,但是离春节近了以后,这种折扣就很难拿到了。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这种购买情况应该在比较热门的航线上、而且春运期间加班少的航班上。
   提示二:返乡热线购票注意时间差
  在春运期间可能出现奇特的节前节后同一条航线上机票价格的巨大落差,有心的出行者可以好好的利用一下这个时间差。
   提示三:回家路上勿带违禁品
  机场由于安全需要,对很多物品上机是有特殊规定的,建议旅客在购买机票的时候顺便了解一下,那些物品不能随身上机。
  在机场售票处一般可以了到那些物品是不能上机的,有些物品不能随身携带,但是可以托运上机,即使不行,东西还可以寄存在机场安检,下次乘机可以回来取的。
   提示四:购票谨防买到假机票
  目前国内机票基本已经开始使用电子客票,但是通过网上购票进行诈骗的行为已经出现,因此建议广大旅客在购票时还是应该通过正规的民航售票处出票、付钱。
  正规的售票处一定会有自己的固定办公地点,只要你自己上门购票一般都会杜绝这个问题的发生。
   提示五:乘机时候多个心眼
近年来,机上盗窃案件时有发生,而且被盗数额一般比较大。根据多个案例的经验表明,机上盗窃案件发生,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犯罪分子利用了失主的疏忽得手。
  加强防范意识,最好不要把大笔现金放进随身物品,乘机时多关注一下自己的行李。现在金融业非常便捷,随身带大笔现金实在没有必要。
   提示六:航班延误保持心态平稳
   春运期间由于航空公司飞机利用率空前提高,加上本身季节又是气候比较差的冬季,航班延误的可能还是比较大的。遇到这种情况建议保持心态平稳,听工作人员安排,相信民航的工作人员和你一样希望航班正点起飞。
  马上回家了,不希望由于航班延误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吧?民航的工作人员也和大家一样希望航班早点结束回家和家人团聚,因此请你相信,他们一定会为你提供最为快捷的服务。
  有此六个注意,相信你会在春运的旅途中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图说新闻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编辑:郑万云 制作人:叶奔奔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本网动态 | 隐私保护 | 联系方法 | 网站链接 | 广告业务 | 招贤纳士 | 不良信息举报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