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服务   ->   游人游记   ->  正文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游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1 09:37:57 作者: 字体:

  香江野生动物园游园注意事项!

  1、首先要在10点前到达香江野生动物园,香江动物园有两条门,南门一进去就是步行区。(我不是很清楚该从哪个门进去会最好,请有经验的妈妈支招),进门就记得拿节目表,按节目表的时间看节目。第1场表演在10点半开始,由北门(正门)到第1场表演的飞禽剧场要15分钟,然后按表演的次序一场场接着看,沿途和表演的空余时间可以参观动物,大概3点以前可以看完这边的表演和参观区,然后回到乘车点乘坐免费的小火车参观放养区。预准时间来看表演,安排好玩游时间。!提醒一下:大象表演,白虎表演一定不要错过。

  2、水要带够,夏天天气炎热需要补充水分。最好带个小伞车去,里面很大,小孩走一会就要抱,很累,而且中午可以在车里睡一下。

  3、夏天蚊子很多,要注意防蚊。

  4、尽量自己开车去,小火车太快很多都还看不清楚就过去了,而且不能停下来,有时会被自驾车挡住。自己开车可以慢慢走,小鹿会把脑袋从窗口探入车内,孔雀会啄你的车门,长颈鹿和斑马从你的面前走过。

  5、想买便宜成人票就在网上买,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米至1.5米儿童,儿童票,65岁以上的长者长者票,都是90元,可以直接买。

  6、票只有散客票才可以自驾车入园的,跟团进园的话,是不能自驾游的,自驾游需要另外帮车买票,150元1台车。(比较考虑后我打算买散客票180元。不自驾车的话跟团票价是100元。)园区里无收费项目。

  7、园区有广告牌写有四大表演的时间,每场表演都有两个时间段,你错过一次,还有第二次。值得一看的就是阵容最为强大的白虎表演凯丽王朝,-参加表演的白虎达到三十多只,俗语一山不容二虎,在香江,十几只老虎在一个表演场同心协力,表演着上金山、踩球、跳火圈、跳纸圈、集体打滚等等精彩动作,训兽师赤手空拳地与他们共同表演,让所有的观众惊呼不已,一阵阵的掌声,代表着他们对这场表演的精彩绝伦最高的赞赏。其次就是大象表演:看表面笨重,实则灵活的动物大块头大象,表演前翻斗,单脚金鸡独立、挥脚致意-----,这么高难度的动作表演,可爱的大象都能在你的面前挥洒自如,让你有惊喜收获,千万不容错过哟。然后是飞禽表演了,形态各异的鸟都在想尽一切方式展现自己的美丽来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接着,训鸟师说:这是一只见到钞票才会到你手上的鸟。观众们就纷纷举起手中的钞票。主持人说:这就当是你的爱心捐款吧。这四个表演,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不看准会让你后悔的。还有儿童剧场,是西游记的表演的,呵呵,是由黑猩猩来表演,模仿人的行为动作,很可爱,很搞笑,乐得你会觉得唐僧师徒四人来到了香江,活灵活显,很是精彩。儿童游乐场也不错,小孩喜欢玩。

  交通线路:

  A.最好选择坐地铁,三号线长隆汉溪站下车E出口,出来还有免费的大巴车坐到长隆各大景点,可以选择走路(因为有时间班车要很长时间才有),欢乐世界南门只有200米,走路只要3分钟,水上乐园500米远,需要走5分钟,香江动物园南门800米(需要走8分钟),长隆大马戏正门跟欢乐世界正门大约1500多米远(这个要坐车才行)。天河城为以点,到汉溪长隆地铁站大约半小时,然后从E出口出来就可以看到免费的公交车了,15-20分钟一趟车,坐上车第一站:欢乐世界世界南门(1分钟),第二站:水上乐园(3分钟)第三站:香江动物园南门(3分钟),第四站:长隆大酒店(15分钟)走路30分钟二、坐公交车、不过大多数都要在香江动物园总站转车到各大景点,只有45路经过地铁口,其他有202 、221、247、512、530、562等各路公交车可以到达,如果是自己开车、或从外地来的话,有129路车可以到汉溪长隆站的。

  B.乘公交车:202 221 247 562 512 530车直达香江北门,再转乘免费巴士一站至香江南门,

  C.自驾车者:可走迎宾路,从锦绣香江旁边汉溪大道进入,过第二个红绿灯就是汉溪地铁口,右转800米就到香江动物园南门。

  D.长隆旅游度假区免费穿梭巴接驳线路:

  长隆地铁站欢乐世界南门水上乐园香江动物园南门香江动物园北门香江动物园南门水上乐园长隆酒店欢乐世界正门(长隆国际大马戏)迎宾路口(长隆高尔夫)欢乐世界正门(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酒店香江动物园南门水上乐园欢乐世界南门长隆地铁站(每15分钟开一班)

  香江野生动物园自驾区旅游攻略:

  开放时间:上午10:00-下午17:30

  自驾门票:180元。香江野生动物分为步行区与自驾区两部分,自驾区小车进入需另收费,每辆车收费150元。大车每台330元。

  注意事项:自驾车区整个车程约为一个小时,单向单程,区内不可停车。开车的速度不要太快,以便欣赏窗外的风景。为了给香江野生动物园的动物制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进入自驾区前要经过两道给车辆消毒用的消毒水池,驶出自驾区后也需再经过一次消毒水池。由于香江是尽量不改变地形来规划各自驾区域,因此园区内道路地形复杂,需有较好的驾驶技术。

  特别提示:为了保护动物的生存环境,香江的自驾区将会限制日入园总车辆数,因此若是节假日前往,可要早一点到。在自驾车区,车速不能超过10km/h,也不要投喂动物。

  自驾线路:

  亚洲莽原:蓝孔雀——两峰骆驼——牦牛——野驴——岩羊——丹顶鹤——岩羊——麋鹿。

  亚洲森林:亚洲象——梅花鹿——棕熊——黑熊

  猛兽地带:黄狼——孟加拉虎——白虎——白犀牛

  南非高原:河马——黑颈天鹅——猎豹——非洲狮

  东非草原:长颈鹿——冠鹤——斑马——非洲驼鸟

  香江野生动物园自驾车旅游注意事项:

  1、自驾车区约一小时,与坐园区小火车时间45分钟差不多,车速每小时不能超过10公里,单向

  行驶。

  2、由于自驾区的道路比较窄,道路比较曲折,需要司机的水平要较高。

  3、在自驾区为保护动物的身体健康,建议最好不要给动物喂食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