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服务   ->   明星导游   ->  正文
登山寻宝石 明星导游赵柯昌乐之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1 08:48:16 作者: 字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明星去旅行-昌乐寻宝之旅

  世界上没有哪个地方象昌乐这样,只要你登上火山就有机会拣到“蓝宝石”。带着寻宝梦想,本期《和明星去旅行》节目的明星导游赵柯和美丽的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们专程从北京乘坐动车来到具有3000多年历史的昌乐寻宝!4个多小时的车程,让大家满怀期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参观乐器公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走进中国宝石城

  游览了昌乐的火山、仙月湖、方山、白浪河湿地公园等自然美景,赵柯还亲自学习制作了昌乐名吃马宋饼,赢得世界旅游形象大使的好评。来到昌乐,赵柯和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发现,昌乐每年宝石加工能力600万克拉、饰品1000万枚、贵金属3000万克以上,是名副其实的蓝宝石之乡,也是全国最大的珠宝首饰集散地之一。此外,昌乐还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黄金加工地、乐器之乡、西瓜之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