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服务   ->   明星导游   ->  正文
跟姚晨陈坤蔡康永三位明星导游旅行去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1 08:48:16 作者: 字体:

姚晨陈坤蔡康永 跟三位明星级导游旅行去

  陈坤在横滨

  去年5月,从横滨市市长林文子手中接过“横滨友好观光大使”任命书,陈坤成为首位被日本官方任命为观光友好大使的中国明星。而日本“3·11大地震”之后,赴日游客数量剧减,陈坤这位“观光大使”也在为恢复震后日本旅游不遗余力。跟着他的脚步,我们一起去看看横滨这个日本第二大城市有哪些好玩的吧。

  首先是大家最关心的安全问题,福岛核电站的泄漏事件让不少中国游客担心去日本旅行会不会“被辐射”。陈坤坦言,横滨距离福岛核电站200多公里,这里非常安全,人们可以放心地来横滨游览观光。其次是旅行费用,地震后一段时间,赴日旅行曾经出现过3000多元的“史上最低价团”,随着日本给出个人多次往返签证的优惠政策,赴日游迅速回暖,价格也开始水涨船高,但是跟往年相比,仍有上千元优惠。近段时间去日本玩,还是相对划算的。

  当然,最重要的是陈坤这位明星级“导游”准备带杭州人玩啥?陈坤给各类达人推荐了不同的去处。

  他说,购物达人最值得去的,是拥有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的金泽地区和商业街无数的横滨站地区;美食达人不妨到新开了“横滨拉面博物馆”的新横滨地区逛逛,在那里,你可以游览“方便面历史立方体”,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杯面,当然,还有各国的珍奇拉面等你去尝;休闲达人,那就跟着陈坤去八景岛海上乐园与海豚一起嬉戏吧,陈坤还在那儿与海豚交上了朋友,这些海洋精灵的智慧程度会让你时时感受到惊喜。

  如果你是一名女性游客,那帅哥陈坤会推荐你尝试“美丽横滨之旅”。这是横滨针对20岁至40岁女性打造的以“美”为主题的旅游方案。入住人气酒店,即可获赠无添加化妆品品牌的便利套装;在美发沙龙“Ash”做美发,在横滨拍摄婚纱、体验日本传统茶道、在西餐厅亲自调制鸡尾酒……从现在到2012年4月27日,喜欢尝试个性旅行的女性不妨亲自去体验一下“美丽横滨”究竟有哪些精彩之处。

  蓝绿相间的海里出现成群海豚

  姚晨喊你去新西兰唤醒自己

姚晨陈坤蔡康永 跟三位明星级导游旅行去

  姚晨新西兰之旅

  作为新西兰旅游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最近,姚晨在新西兰参与了“100小时唤醒行动”,花五天时间体验了悠、乐、爱、狂与忘返五种情绪。

  第一天,姚晨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驱车抵达位于岛屿湾的著名海滨度假小城派西亚。岛屿湾是新西兰阳光最为充沛的地区之一,温暖的阳光和秀丽的岛屿风光,使这里成为奥克兰人度周末的好去处。在怀唐伊,当地的毛利友人用传统的“碰鼻礼”欢迎这位中国明星的到来。这是毛利人特有的礼节,表示交换呼吸后,大家就是朋友了。

  在雷因格海角偶遇海豚是个大大的意外惊喜。在塔斯曼海与太平洋交汇处的雷因格海角,蓝绿相间的海水里突然出现成群结队的海豚,让以前只在电视和海族馆里见识过这些海洋精灵的姚晨兴奋不已。“在新西兰,人和自然非常和谐地相处,你能强烈地感受到人与动物之间的爱”。

  如果想体验美丽恬静小镇的生活,距离奥克兰一个小时车程的马塔卡纳小镇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遇到市集开张,当地农夫和小商户会出售自家种植的有机蔬果、即磨咖啡、自制果酱和调味料等特色商品。各色工艺品、家居店也让人流连忘返。姚晨说,她在那儿买了许多纪念品,不知道你去时会不会也起“血拼”的念头。

  对热爱运动的人来说,亲手驾驶帆船肯定是个不能错过的项目。在海港城市奥克兰,几乎每四人便拥有一艘帆船,因此它还享有“千帆之都”的美誉。在维亚达克特港,姚晨登上曾经参加过2000年美洲杯帆船赛的NZL68,亲自体验了一回扬帆出海的豪迈。

  下一站目的地是瓦卡蒂普湖畔的皇后镇,四周围绕着卓越山脉,这里因秀丽的景色、有趣的探险活动以及奢华的生活方式而闻名四海。乘坐直升机降落在白雪覆盖的塞西尔峰顶,俯瞰皇后镇摄人心魄的风光,真是一种奇妙经历。之后,你还可以在沙特欧瓦河边,体验新西兰人最引以为豪的发明创造之一——喷射快艇。就像不到长城非好汉一样,新西兰人说来到皇后镇不尝试一下喷射快艇,会让旅程留下缺憾。最后一天,姚晨乘缆车到皇后镇天空缆车餐厅,在“世界第一景观餐厅”饱览皇后镇风景。下午,近距离地亲近宁静的瓦卡蒂普湖,乘着蒸汽船游览如诗如画的两岸风光。

  对于这趟新西兰之旅,姚晨最大的感悟是:“每天看到的风景都是独一无二的,都让人玩得很尽兴。我们长期在城市里生活,天天面对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来到这里以后可以把那些烦恼都忘掉,就像有一把小扫帚,一天天逐渐地把那些灰尘扫掉,身心被唤醒。”

  不知道你的新西兰之旅,会是怎样呢?

  坐新西兰航空

  说不定遇到蔡康永给你递饮料

  巧的是,新西兰航空的品牌大使中国台湾艺人蔡康永最近也玩了一把“变身”,在新西兰航空开通中国大陆直航飞行服务5周年庆的特别航班上,蔡康永当起了空乘人员,围着空乘围裙的康永和新西兰航空北亚区总经理艾葛瑞先生一起,为太平洋经济舱的乘客们奉上香槟和饮料。当过“空乘”,意犹未尽的蔡康永在抵达奥克兰后,又当起了“一日烧烤主厨”,为参加晚宴的人亲手准备烧烤。

  每年的12月至来年5月是新西兰的夏天和秋天,是中国游客去新西兰玩耍的绝佳时间。这个时间,中国往返新西兰的机票也会给出比较诱人的折扣。新西兰航空目前提供北京、上海、香港往返奥克兰和新西兰国内26个目的地的航班服务。如果你运气好,坐新西兰航空班机时说不定还会遇到“明星空乘”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