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黑龙江温州商会回乡考察团来永考察

发布时间:2012-12-03 15:47:30 编辑:周艺 字体:

  黑龙江温州商会回乡考察团一行12人来我县进行投资项目考察,并参加了由瓯北城市新区组织召开的投资考察座谈会。市招商局、县招商局、农业局、旅游功能区、瓯北城市新区、岩头镇和枫林镇等领导陪同。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枫林养生综合体项目、沙头镇古一农业休闲观光园,并游览了芙蓉古村落,被我县优美的风景和古朴的民风所吸引,对投资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座谈会上,县领导表达了永嘉县委、县政府欢迎在外永商回乡投资创业的诚意和希望。齐齐哈尔温州商会会长章国龙、绥化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温州商会执行会长蒋长林、绥化学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文等纷纷表态要回乡投资,共同参与家乡永嘉的城市建设和美好农村建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