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徐凤钗30年的风雨路》后续报道

符合条件可办理低保

发布时间:2012-12-02 21:44: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上周本网报道了东城街道陈岙村52岁的盲人徐凤钗,6岁的时候,她看不到世界的颜色;结婚后,不能干重活的丈夫成为新的“累赘”;女儿出生后,学唱鼓词,过着乞讨的生活;三年前,被查出子宫癌,七拼八凑做了手术。现在,希望能办理低保,让以后有个依靠,11月29日,记者来到县民政局了解关于办理低保的事。

  县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主任吴彬文告诉记者,徐凤钗在2011年办理了重度残疾人补助金,每个月有260元的补助,如果他们俩人要办理低保,要当事人向当地社区提出书面申请,收到申请后我们的经办人员会调查了解情况,如果符合条件会给予办理。(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