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火药库”夫妻想要一个“家”》后续报道

爱心暖暖 关爱不断

发布时间:2012-12-02 21:44: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火药库”夫妻想要一个“家”》本网已连续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11月29日,岩坦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源头村为夫妻俩拉电线装电灯,圆上通电梦,这两天又有爱心人士送来了爱心款。

  12月2日,雁南公路段指挥部送来了1000元,瓯北堡一村的吴少萍也送来了1000元,吴少萍是农村妇女,平时也没什么收入,捐了1000元钱,相当难得,她还说,会发动身边的爱心人士一起捐。热心的戴女士告诉记者,村里已联系好木工和泥水工,等天气好的时候,就会帮助戴金生修建房子。(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