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喝了酒再工作 坏习惯要不得

发布时间:2012-11-29 22:39: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交警桥头中队利用午休时间组织人员在桥下开展查酒驾行动,这次行动中共查获酒后驾驶四起。

  在查获的四起酒驾中,其中有一起酒驾者一个是木工。在谈话笔录中得知,他几乎每天中午都会喝上一两瓶啤酒然后再去工作,这已经成了他的习惯,而且喝了酒之后还会开着摩托车出去。他还称,其实这在他们业内很正常、很普遍,他周围就有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其实不止装修工人如此,在以往的查酒驾行动中,有许多在工地工作的外来人员也均有此习惯。有些人其实也知道喝了酒不能开车,但是他们以为开电瓶车是没关系的。在此,交警提醒,电瓶车也属于轻便机动车,酒后驾驶电瓶车被查处也须接受处罚。(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潘齐广 陈伟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