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浙江超雷皮具爱心接力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2-11-29 22:40: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前段时间本网报道了我县各企业和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爱心献血,以缓解血库用血紧张的新闻。11月29日,浙江超雷皮具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

  当日上午,献血车开进浙江超雷皮具有限公司的大院内,车内车外挤满了等候献血的员工。该公司总经理陈圣超第一个上前献血。他告诉记者,为了今天能够顺利献血,他这几天推掉所有的应酬,以最好状态来参加献血活动。员工张明奎已经是第二次献血了,他说,如果可以他会每年都献一次血,尽量帮助需要的人。据了解,当天共有55位员工符合条件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6800毫升。(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