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7座车塞进10名学生 超载令人堪忧

发布时间:2012-11-28 23:45: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岩头交警在执勤中查获一辆送学生回家的面包车,让民警感到震惊的是,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乘坐了10名学生,加上司机一共11人。

  当日下午,岩头交警在枫林镇巡逻时发现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存在超员行为,民警立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发现车里乘坐的都是学生,后排座也都挤满了人,经清点,加上司机一共11人。随后,民警对司机进行处罚,并责成司机将超出人员卸载,交警用警车护送学生安全回家。

  据了解,车里面乘坐的都是枫林镇某小学的学生,家离学校比较远,如果步行回家可能要半小时甚至一小时,所以上下学才会搭乘面包车。 学生安全关乎千万家庭,在此,提醒接送学生的车辆驾驶员,为了学生们的安全,一定要安全驾驶,不开超员车。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家长,教育监督孩子切莫乘坐超员车。(通讯员 朱代昂)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