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奥康

发布时间:2012-11-28 23:46: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教育部在宁波举行的“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现场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名单,我县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鞋行业首家“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这也是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悉,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评审工作从2011年起开始启动,由国家质检总局联合教育部共同开展,主要从质量管理水平高、质量信誉好的企业和品牌创建示范区内的骨干企业,以及省级以上科研院所、国家检验检测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机构中遴选产生。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