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我县召开2013年世界永商新春恳谈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28 16:09:30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7日,副县长郑焕东组织召开了2013年永商新春恳谈会筹备会议。县委办、县府办、宣传部、县招商局、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世界永嘉人联谊总会会长汪大清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2013年永商新春恳谈会的主题和流程,并对个别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针对此次世界永商新春恳谈会模式创新、雅俗共赏、氛围温馨、内容充实的要求,我县特邀杭州长三角传媒公司专业人士参与策划讨论。与会人员表示,要使这次永商新春恳谈会真正成为一场企业家与政府之间心对心的恳谈会,突出“用心谈”,摈弃以往会议式严肃的模式,让与会企业家能够畅所欲言。副县长郑焕东指出,此次永商新春恳谈会在创新的基础上要确保圆满完成,并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方案,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他表示,借助此次恳谈会要让在外拼搏多年的永商们真切感受到家乡的美丽变化,提高他们身为永商的荣誉感,同时也为以后召开世界永商新春恳谈会做一个良好的借鉴。通讯员 徐时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