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捏一把汗!“倒霉货车”停路边被撞两次

发布时间:2012-11-27 22:52: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好好地停在路边的货车,却分别被两辆轿车撞了。这真是:天降祸事,躺着也中枪。

  镜头一:奔驰哥接电话,撞向路边货车,损失20余万

  11月27日凌晨0时1分许,吴某驾驶奔驰轿车从瓯北驶往上塘途经越江路段时,因和朋友打电话,一时尽兴聊过了头,正巧对向驶来一辆小轿车,他急忙打转方向盘,避让不及撞到了路边停靠的货车上,当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奔驰汽车前方保险杠已经被撞得突起,据初步统计,损失达20余万元。

  镜头二:只因太阳太猛,红旗哥撞上货车

  11月27日7点48分许,黄某驾驶红旗小轿车送完孩子去上学,准备开车回单位上班,行驶到越江路时,正巧太阳正面朝向他,眼睛被照得刺眼,急忙拿手臂护住眼前,却不料车子跑偏,撞向路边停靠的货车,轿车右侧插进货车下方,大灯损坏。

  所幸两起事故,均无人受伤。交警在此提醒驾驶员,在行驶中应禁止使用手持电话,在遇到猛烈的太阳时,应及时使用车内遮光板,充分运用车内配置的设备,才能更安全地行驶。(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邹汉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