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火药库”夫妻想要一个“家”》后续

82岁老人送来千元善款

发布时间:2012-11-26 23:04: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本网报道了岩坦镇源头村一对四五十岁的夫妻无家可归,只能委身于路旁废弃的火药库里,渴望能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家,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关注。上个星期县慈善总会徐宗仓一行人特地去源头村看望他们,并送上了爱心款。11月26日,一位82岁的老人特地送来1000元爱心款。

  这位白发老人把钱送到记者手里说,看到本网“火药库”夫妻想要一个“家”的报道后,就产生了要帮助这对夫妻的念头,希望能帮助他们家拉一下电,告别黑暗的生活。

  据了解,该老人是上塘龙翔村人,叫金崇云,今年82岁,平时也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曾在本报的真情100活动中结对过贫困学子。

  随后,记者向岩坦镇源头村村干部了解到,上周已与岩坦供电所联系供电的事情,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也来察看过了,不过最近都在下雨,等天气好转的时候,就过来装电线。(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