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小伙酒后开翻车 年纪轻轻二进宫

发布时间:2012-11-26 23:04: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交警乌牛中队接到报警称乌牛东蒙酒店前有辆摩托车开翻了,有人受伤。接警后,中队值班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发现肇事的两轮摩托车驾驶员其面部受伤比较严重,民警马上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因受伤一时意识不清楚,民警仅了解到其小名叫“小超”,贵州兴仁县人。当晚在医院民警对“小超”提取了血液样本。

  经调查,“小超”姓吴,和朋友刘某等六人在乌牛街道码道村的小饭馆聚餐,当时他喝了三四瓶雪花啤酒后接到另一朋友沈某的电话,让去工业区接沈某过来一起喝。不料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 通过血液样本乙醇含量鉴定,“小超”血液乙醇含量结果为175.3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当他听到要面临刑事拘留时,1993年出生的“小超”懊悔不已。原来在2012年4月“小超”因盗窃被行政拘留过。(通讯员 徐建雷 王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