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面包车避让不当撞死妇女 酿悲剧

发布时间:2012-11-26 23:04: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26日,岩头镇下美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七座面包车撞上同向骑行的自行车,导致骑自行车的中年妇女当场死亡。

  交警岩头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事发现场处置,在事故现场一辆银白色七座面包车停在路上,车头右侧引擎盖凹陷,大灯破损,挡风玻璃有一个大洞。七座车后方地上有一处长长的轮胎印迹,边上是一辆严重变形的自行车,一个车轮脱落在数米远的路边,一把黑色雨伞、一双鞋子分别散落在马路上,一个中年妇女躺在路边,脸部斑斑血迹,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该妇女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事故现场附近一位村民讲述,她当时在路边整理蔬菜,突然听到“嘭”一声,只见一辆自行车被一辆面包车撞散架,骑自行车的妇女被撞飞数米。

  据肇事面包车司机回忆,他驾车从张溪开往岩头方向,途经下美村路段时,打算超越前方同向骑行的自行车,怎知对向一辆轿车驶过来,自己就往右打方向,结果撞上了自行车,导致悲剧发生。

  交警提醒,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途经村庄时,应该控制好车速,减速慢行,与非机动车、行人、牲畜等保持安全车距,及时的安全避让。(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朱代昂)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