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永嘉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养成计划,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道德、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决定在全县开展永嘉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启动 9月11日,记者获悉,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十大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同时还开展县道德模范集体评选。

导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养成计划,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道德、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决定在全县开展永嘉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评选类别 :(一)永嘉县十大道德模范,具体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大类。
(二)永嘉县道德模范集体。… [详情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