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我县泰利携手浙江工贸共建现代物流

今后,双方将在物流的理论研究和实务培训、人才交流、物流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双向合作今后,双方将在物流的理论研究和实务培训、人才交流、物流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双向合作今后,双方将在物流的理论研究和实务培训、人才交流、物流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双向合作

发布时间:2012-11-18 22:35: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创建于2009年10月的泰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县首个被评定为国家AAA级的物流企业,也是温州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

  日前,我县的泰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工贸学院经贸分院举行了隆重的产学研合作启动仪式。今后,双方将在物流的理论研究和实务培训、人才交流、物流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双向合作,共促发展。

  据悉,创建于2009年10月的泰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县首个被评定为国家AAA级的物流企业,也是温州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当初为应对我县物流行业外向依赖导致的高成本、低竞争力问题,泰利物流集团率先迈出了联合重组的步伐。如今,企业又面临着向现代物流企业挺进的新一轮调整。

  另一方面,浙江工贸学院拥有50余年的办学历史,在校学生近万人,教职工500余人,每年不仅为温州地区的经济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也为全省、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一方面是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是高校教育和社会人才需求无缝对接的现实需要,二者的合作一拍即合。

  据介绍,泰利物流和浙江工贸学院的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企业为学校提供学生物流实训基地;校方为企业输送物流、营销等专业的优秀学生;双方共同筹建物流研发中心,在物流技术、物流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前沿的理论研究;学校的专家老师为企业提供理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运作中遇到的难题;企业为学院提供物流实训师及实训教学案例,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等等。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