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工商银行:想要蜜月旅行也可提前享受

发布时间:2012-11-18 22:35: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据悉,工商银行新推出信用卡婚庆分期付款服务,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工行信用卡在温州海外旅行社(指定门店、指定蜜月线路)、康辉旅行社(任一路线)刷卡消费现场办理分期付款可享期数为12期内(含12期)的0利息0首付0手续费优惠;在国旅体育场门店(指定蜜月路线)刷卡消费现场办理分期付款可享期数为9期内(含9期)的0利息0首付0手续费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汤臣一品国际宴会中心(黎明中路96号)婚宴刷卡;在芭乐比欧家具连锁店(温州家具市场1区)和术居、华莎驰、欧美佳、夏威夷、金凤凰分店刷卡购买家具现场办理分期可享受期数为12期内(含12期)的0利息0首付0手续费优惠。活动期间,牡丹信用卡持卡人在以上指定婚庆商户刷卡消费办理分期付款累计满8888元还可获赠精美茶具一套,并有机会免费获得3000元旅游券(每月抽奖,短信通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