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浦发银行发行20周年行庆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2012-11-18 22:35: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9日,浦发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首期20周年行庆专属理财产品。

  2013年1月9日,浦发银行将成立20周年,该行计划于2012年11月、12月和2013年1月,各发行一款行庆专属理财产品。本次发行的产品“个人专项理财2012年第395期同享盈之行庆20周年专属理财计划(一期)”,期限54天,于2013年1月9日浦发银行20周年行庆日当天到期。产品预期收益率4.5%,与市场同期同类型产品比,居于领先行列。尽管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但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高信用等级债券等标的,风险较低,而且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发行且到期的“同享盈”系列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不过由于额度有限,本期理财产品每人限购5万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