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奥康亮相央视《走上科学发展之路的中国》

发布时间:2012-11-15 23:20: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推出的大型系列片《走上科学发展之路的中国》(4集,每集45分钟)将在11月16日晚7点15分在CCTV-4首播,连续四天,一天一集。奥康作为民企转型升级的代表亮相该片,成为我市唯一一家在该片中亮相的企业,也是亮相企业中唯一一家鞋企。

  据了解,该剧是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共同组织的“迎接党的十八大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出版工程”20个重点影像项目之一。该片全方位观察了“科学发展观”提出至今的9年来融入中国经济与社会转型历程中的具体表现,回答了“科学发展观”如何形成国家发展的思维意识,成为指导中国完成国家理想的大战略。

  今年7月,该剧摄制组深入到奥康,详细了解奥康的转型升级和国际化之路。有关奥康等企业转型升级的实例将在系列片的第三集《告别年代》中展现。(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张君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