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楠湾嘉园风尚街区11月11日盛世启幕

近2000人到场,展厅开放火爆全城

发布时间:2012-11-15 23:20: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11日,在各界人士的关注下,楠湾嘉园的风尚街区展示中心经历数月精雕细琢,在千万市民期待的目光中惊艳亮相。刹那间,礼炮轰天作响,现场乐队萨克斯表演,击鼓表演等纷沓至来,气氛达到最高潮,瓯北全城为之震撼。活动现场吸引了政府领导、公务员、企业家等数千位来宾以及永嘉当地主流媒体争相造访,其中有些客户已提前认筹,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愿。人们纷纷记录这震撼人心的时刻。到场人员及意向客户竟达2000余人,这足以见证楠湾嘉园的街区魅力所在。

  楠湾嘉园的风尚街区,也是瓯北首个风尚街区,街区设计以欧式古典为主,以现代主义华贵建筑礼献瓯北。除此之外,它旨在打造一种和谐美满的街区氛围,出有瓯北商业街与双塔路环绕,进有三大街区、超市、书店、精品店与之毗邻。

  楠湾嘉园的街区式生活,也是一种全新的人性化住宅体验,无疑是各行各界,居用商用的强大需求所在。再匹配上国际级高档建材、知名三菱电梯、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等,使整个街区生活充满了舒适、贵雅的氛围。在当天的活动中,令人为之心动的不只是高时尚、高舒适度生活的震撼启动,前来参加展厅开放的来宾也得到了全面的照顾和惊喜,Iphone5、IPAD 2 和SONY相机等豪华大礼,无不令到场人士满载而归。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楠湾嘉园不仅仅是产品自身魅力的宣传,更旨在以自然的醇美魅力欢迎业主回家。楠湾嘉园,配上千亩湿地公园及千亩覆舟山的景观配套,未来的奢适生活当下切实可见,未来更可预见。

  据悉,楠湾嘉园首发在即,详询请拨打尊贵专线:57796666。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