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我县多部门组团助力企业腾飞

发布时间:2012-11-14 17:37: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12日,本网发出了弃外回归、扎根本土发展的浙江嘉隆机械有限公司积极谋划转型,蓄势腾飞的消息。13日,在县侨联的牵头下,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兰州理工大学泵阀研究院(省泵阀检测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组团走访企业,为企业送去了一揽子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

  帮扶组一行参观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在召开座谈,分析当前产业形势,就企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为企业提供政策法规、经营管理等各方面的专业指导。针对企业在当前转型时期所面临的人才、技术等问题,帮扶组提供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将率领人才团队深入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和对接。省泵阀监测中心还将企业定为泵阀设备研究试验基地,为企业提供免费的设备检测服务。为加强企业的思想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组织部门将积极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