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奥康荣获海关AA类管理企业

据悉,这是海关总署授予的最高信用等级

发布时间:2012-11-11 21:3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11日,温州市诚信体系建设会议暨AA类企业授牌仪式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奥康被中国海关总署授予最高信用等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A类管理企业”称号,这意味着企业在今后的国际贸易中将更便捷地通关。

  作为国内领先的男鞋品牌,多年来,奥康始终大力加强外贸业务的拓展和出口产品的质量规范工作。截至2011年,奥康出口鞋类产品达300多万双,平均单价在20美金以上,最高达40多美金,产品分别出口到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德国、瑞典、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AA类管理企业除享有“属地申报、口岸验放”待遇外,还可享受绿色通道、担保验放的通关便利,生产急需的进口物料经绿色通道申报可先放后税,使企业进出口贸易更加便捷畅通。(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张君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