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来料加工经纪人赴展“义博会”

发布时间:2012-11-04 21:28: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我县组织多名来料加工经纪人参加在义乌举办的全国妇女来料加工暨义博会手工制品展洽活动。

  参加此次展洽会的经纪人都是来自全县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经纪人。他们此次带去装饰扣、纽扣、发夹、拉链等手工制品。参加展会的国内外采购商对我县的商品比较认可,认为我县的手工制品做工精美、款式多样、价廉物美,展会期间就谈成了两笔生意。

  截止目前,共达成了80多万元的加工承揽合同和150多万元的意向合同。展会期间,省、市、县妇联和农办领导也相继到永嘉展位进行参观指导,充分肯定了来料加工业的发展为我县贫困山区的富余劳动力提供致富之路发挥的作用。(通讯员 农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