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首届‘楠溪卫士杯’消防摄影大赛评奖揭晓

发布时间:2012-11-02 21:17: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由县公安消防局主办的“永嘉县首届‘楠溪卫士杯’消防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近日揭晓,杨爽的《喜悦》获得一等奖,同时还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

 

  由县公安消防局主办的“永嘉县首届‘楠溪卫士杯’消防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近日揭晓,杨爽的《喜悦》获得一等奖,同时还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

  此次比赛由县公安消防局主办,永嘉县摄影家协会、育才集团协办,共收到参赛作品300多幅(包括部分组照)。大赛以“楠溪卫士杯”为主题,突出永嘉消防建设成就和消防官兵日常工作、学习、生活、文娱活动、扑火救灾;永嘉消防的发展历史、消防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民间消防活动开展等内容的摄影作品都在参赛之列。

(以上为参赛部分获奖作品欣赏)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永嘉消防建队39周年,县委县政府授予消防队“永嘉楠溪江卫士”荣誉称号3周年,并以此形式表达消防官兵喜迎十八大的喜悦心情。 (记者 陈胜豪 实习 生施智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