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早香柚“开擂” 谁家果子最甜见分晓

发布时间:2012-10-26 21:09: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早香柚每年产量有近7000吨,产值达5000万元,此次将擂台赛搬到风景区,更是凭借楠溪江独特的山水之美,进一步促进楠溪江旅游和农业的互动发展。

 

 

 

  26日上午,永嘉县首届早香柚节暨第二届早香柚擂台赛在楠溪江大若岩风景区热闹“开擂”。在选送的39个样品早香柚中,碧莲镇的王永仕选送的早香柚以14.2的含糖量拔得头筹,成为本届“最甜早香柚”。此次比赛规则除了专业的器械检测外,还邀请了游客参与品评。据悉,永嘉县早香柚每年产量有近7000吨,产值达5000万元,此次将擂台赛搬到风景区,更是凭借楠溪江独特的山水之美,进一步促进楠溪江旅游和农业的互动发展。(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