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浙商银行永嘉支行即将落户瓯北

发布时间:2012-10-25 18:07: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前天,县公安局向浙商银行温州分行颁发了永嘉支行筹建准予施工通知书,这表明浙商银行温州永嘉支行网点筹建装修工作有了“通行证”。至此,我县商业银行总共已达13家。

  今年七月初,经浙江银监局批准,浙商银行温州永嘉支行获准筹建,其将成为温州分行辖内第7家支行,筹建地址位于瓯北阳光大道巴黎花园A幢店面。

  据介绍,浙商银行永嘉支行落户瓯北后,将定位于小企业特色支行,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为当地优质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特色服务,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目前,温州分行已全面启动温州永嘉支行各项筹建工作,确保实现“准备充分,开业大吉”。(通讯员 徐素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