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执勤消防车辆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2-10-20 21:56:35 编辑:戴益洪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县专职消防队建设,10月19日下午,我县举行执勤消防车辆交接仪式,将新购置的5辆东风153 型号为LLX5153GXFPM(SG)55D泡沫(水罐)消防车的车钥匙交到相关镇(街道)有关负责人的手中,并签署了“永嘉县执勤消防车辆交接手续”。

  该消防车设计新颖,视野开阔,整体性好,适合山区救援,驾驶员在驾驶室内一人即可同时完成车辆行驶与消防操作。水泵采用夹心取力方式,可达到行进、灭火同步动作。载液大,各种型号炮射程远,灭火范围大。还具有可调式柜架器材箱,三面卷帘门,器材装夹能力强。

  据悉,这5辆消防车主要分配给大若岩、黄田、乌牛、岩坦、鹤盛专职消防队的值勤灭火、抢险救援工作,接下去我县其他专职队的消防车也将会逐年更新,使我县的山区执勤灭火、抢险救援更加如虎添翼,全面提升专职消防队的整体灭火救援能力,为我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潘柏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