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104国道肖桥头站牌附近:公交倒车 不慎撞倒消防栓

发布时间:2012-10-17 22:44:0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16日晚上,交警瓯北中队接到报警称老104国道肖桥头站牌附近一辆公交车撞倒了路边的消防栓,导致该处交通堵塞,车辆无法正常行驶。

  交警赶往现场的时候,发现远处有一条3米左右高的水柱,水流向外喷射不止,正好冲过了上方的电线,路面一侧已经流成了一条小河,引得附近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使得原本狭窄的道路更加拥挤,车辆出现堵塞现象,根本无法挪动。而积水处有一些小孩子正在水中嬉戏玩耍,这是很危险的行为,有可能会触电,交警赶紧将他们带离现场。

  据了解,一辆由温州市区开往瓯北方向的公交车,在途经肖桥头停靠站停车放下乘客后,为了避让前方的车辆倒车调整方向时,由于车身太长没有注意到后方的消防栓,不慎将其整个撞倒,水柱不停地往外喷,殃及附近六七家店铺。

  随后瓯北自来水厂管线所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消防栓附近水闸关掉进行维修。记者 孙逢乐 通讯员 周仁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