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上塘城区严管整治再延长两个月

发布时间:2012-10-17 22:27:2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昨天,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巩固上塘城区严管整治月活动已取得成效,确保长久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县交警大队决定将严管整治月活动再延长两个月。

  据悉,在活动期间,县交警大队找准交通秩序管理重要时段和堵点,注重管理成效,对永兴路与县前西路口试点实行交警责任区管理,以此点为中心向两侧道路延伸管理,按照“车不越线、人不横穿、各行其道”的标准对非机动车、行人进行严格管理。平时在做好宣传劝导的同时,对一些屡教不改、重点交通违法的人员一律上限处理。此外,还主动和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彻底清理了一批流动摊贩、跨门经营、乱设摊点、非法营运等影响交通秩序的道路交通违法“路障”。

  经过一个月的严管整治行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优化,通行效率明显提高,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群众对交通秩序整治的满意度上升,营造了良好的通行环境。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王天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